下課還不回家?公雞「穿毛衣」翅叉腰等小主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看,屏東的一隻寵物公雞「陳芝麻」,最近天氣冷了,主人也幫牠穿上迷你毛衣,但牠不躲到屋裡,反而站在門口處,還「雙手叉腰」,像個老人一樣,在等小主人回家。可愛的畫面,也吸引許多網友點閱討論。

公雞穿著小毛衣,走到門口迎接小主人,這可愛模樣,就像是老人家雙手插腰等姊姊回家,可愛畫面全錄下。

飼主 曾惠卿 VS.記者:「(來拍一下你的帥臉),牠會看鏡頭。」

養狗養貓不稀奇,屏東這戶人家,養的是一隻兩歲的小公雞,取名陳芝麻,品種是蘆花雞,牠雖然是一隻雞,卻是個小網紅,平常不只會穿衣服,還會跟主人一起抱著在床上睡覺。

飼主 曾惠卿:「寶貝你好棒,你最帥了,哇好棒。」

飼主 曾惠卿:「當初會養這隻雞,就是我朋友抓來,他抓10隻用科學麵的箱子裝起來,帶在身邊養牠,(就把當牠小孩在養)對呀,因為我也不會養。」

養雞人家不少,但這戶人家養的雞,已經被視為家中成員的一份子,不只有專屬推車跟小被子,主人還會幫牠洗澡跟吹毛,不只家人寵愛,鄰居也很喜歡。

鄰居:「(穿毛衣)很可愛,(沒看過對嗎)對,穿著很可愛,不喜歡穿就會脫下來了。」

寵物雞俏皮影片被放上網,吸引許多網友點閱,逗趣畫面,也引起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