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消息稱台灣豬肉用瘦肉精 農委會:將蒐證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網路上又開始流傳惡意的假訊息,聲稱台灣可以用瘦肉精等不實謠言,今天農委會嚴正程清,陳吉仲表示,已經正在蒐證要求警政單位調查。

立委 邱議瑩 VS.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告訴大家說,農委會已經偷偷的通過,台灣的養豬業者可以使用瘦肉精來餵豬?不只是您收到,連秘書長昨天半夜還Line給我說有人在傳這個。我就跟他講說這個100%是假消息,他為什麼要放這個假消息?背後目的在打壓所有消費者購買我們台灣的豬肉。已經在蒐證,因為這個訊息來的太快太多。我們就直接移送給警政單位。」

數年前已經證實是不實資訊的假消息圖片,再度在網路上流傳,農委會要求警政單位調查,也呼籲民眾不要再輕易轉傳此種假消息。此外,泰國進口豬肉檢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官員也表示現在東南亞地區都屬於高警戒國家,禁止民眾攜帶入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