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波塊樂團助陣 顏寬恒公布競選歌《海線故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今天(23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公布競選歌曲《海線故鄉》,請來「消波塊樂團」助陣,主打海線在地、希望讓鄉親找回屬於台中海線屯區的人情味。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聞到海風的味 那是我的家鄉 親切的笑容 溫暖打招呼」

看著手機裡的歌詞,顏寬恒親自演唱自己的競選歌曲《海線故鄉》,請來在地的「消波塊樂團」打造競選歌曲,希望這首歌曲讓鄉親能夠找回屬於台中海線屯區的人情味。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希望說藉由在地樂團來把在地精神可以發揮出來,而他們的團名叫『消波塊』那真的就是一個非常有緣,非常非常這個緣份不曉得怎麼說。」

顏寬恒說,因為過去「消波塊」一直跟自己連結在一起,也是很多網路鄉民討論的話題,得知團長也住在沙鹿,進而邀請並促成合作;而針對家族被質疑在龍井的上千坪豪宅,有部份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他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那個什麼叫做侵佔國有地,那叫合法承租,對,你只要有申請都有資格可以承租,請不要亂講話,請他要爆料要引用正確的資料,也請不要閃避法律責任。」

民進黨的林靜儀,則在12月初公布競選歌曲《自由的花》,由農村武裝青年樂團為這次補選再次編寫,表達參與政治的人,就像是澆灌土裡的種籽,希望透過參選讓自由的花盛開。補選倒數兩個多禮拜,雙方文宣大戰,隔空較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