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六塊厝園區動土 潘孟安:創造900個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座落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南側的台糖六塊厝農場,週四(23日)舉行動土儀式,預定2024年底完工,將可創造年產值60億,及900個就業機會。

屏東縣長潘孟安,23日主持六塊厝產業園區動土典禮,宣告六塊厝產業園區開發工程將全面啟動,他表示,屏東不缺水不缺電,更不缺地,但產業聚集偏低,希望藉由產業園區的開發,帶動屏東更大的經濟發展。

屏東縣長 潘孟安:「能夠提供更優質的園區的土地來媒合招商,園區讓產業進駐,帶動就業,希望在明年能如期如時的完工,把土地交給需要的廠商。」

全區將採公共工程與廠商建廠同步方式進行開發,預定民國113年全數完工,而未來進駐廠商將透過審核機制,引進以低污染、低耗能,以低碳產業為發展目標,藉群聚效應,鏈結周邊產業聚落發展。

營造公司董事長 曾國展:「我們引進的材料都是低汙染、低耗能的,我想啊,屏東真的需要多一些的工機開發,才能留住人才喔,因為有工業才有就業機會。」

屏東縣長 潘孟安:「希望在未來能夠引進30幾個廠商以外那麼有900個就業機會做為我們招商這個組織創造屏東更多的就業機會。」

六塊厝產業園區總面積約19.67公頃,是串接南北之間產業聚落的新亮點,更是鮭魚返鄉、新興產業創投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