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肥肚肚躺平!超萌北極熊雪地玩摔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日前,民眾在加拿大中部、有「世界北極熊之都」稱號的邱吉爾鎮,拍到兩隻北極熊在雪地裡嬉戲的畫面,牠們無憂無慮玩摔角的可愛模樣,非常療癒。

白茫茫的雪地中,兩隻北極熊像是在玩摔角,不停地打滾嬉鬧,還躺在雪地上翻肥肚。11月20日,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邱吉爾鎮(Churchill),有民眾拍攝到北極熊嬉戲的畫面。

邱吉爾鎮位於哈德遜灣(Hudson Bay)西岸,正好在北極熊遷徙動線上。每年十到十一月,北極熊會從內陸來到邱吉爾鎮,等待哈德遜灣結凍後,再前往冰上獵食。

)

北極熊在加拿大很常見,加拿大地理雜誌說,邱吉爾鎮被公認為世界三大北極熊產區之一。

目前全球約有2萬5千至3萬隻北極熊,其中六成棲息在加拿大。由於棲息地海冰不斷縮小,2008年,美國根據《瀕危物種法案》,將北極熊列為受威脅物種(threatened species)。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