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迎聖誕 芝加哥恢復節日列車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在聖誕臨近時,乘坐節日主題的專線列車是芝加哥人延續了將近30年的傳統。在經過去年因疫情原因的停辦後,今年,聖誕專線列車又重新成為了這個城市迎接節日到來的標誌性風景。

聖誕列車的傳統始於1992年,芝加哥交通管理局在聖誕期間給一趟列車掛上寫有節日祝福的牌子,專門用於向慈善機構運送食物。這一溫馨的舉動從此便被保留了下來,並演變成了如今更加精彩歡樂的慶祝活動。

乘客 Cheryl Kuropas:「這是我們第一次坐節日列車,所以我非常激動,非常興奮。 這太棒了,看看這些工作人員,他們太讚了。 我感覺自己充滿了節日的歡樂。」

每年感恩節過後,芝加哥的聖誕專線列車就會運行在城市的各個交通線路上,給人們帶來歡樂。許多乘客都慕名而來。

乘客 Andrew Snyder:「我查了資料,確保自己能坐上這班列車。我太喜歡了。我覺得列車非常棒。這是個很好的體驗。我很享受坐著車環遊城市,看看城市的風景,而且還有聖誕節的感受。我也很喜歡列車把朋友和家人聚在一起,所有人在車上共同慶祝節日的感覺。」

專程來坐聖誕列車的還有一位媽媽和她七歲的兒子。

乘客 Kellam Magnus: 「他很難過他去年沒能坐節日列車。我一整年都聽他說沒能坐這趟列?,所以他現在超級興奮能夠再次坐上節日列車。」

列車停靠的每一個車站,聖誕老人都會從他的特製麋鹿雪橇車廂向大家揮手問候,這也是許多孩子最為期待的。

乘客 Kellam Magnus:「他寫了一封信給聖誕老人,聖誕老人就能看到我們有什麼。他想送這封信已經等一整年了。 所以,我們到站的時候就會把信給聖誕老人。 」

芝加哥交通管理局稱,如今的聖誕列車依然延續著傳統,不僅給人們帶來歡樂的節日氣氛,同時也會向城市各處的慈善機構運送交管局工作人員們捐助的食物。

新唐人記者劉寧,美國芝加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