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5464萬 中共前「610」高官彭波受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中共前「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彭波受賄案,12月23號在江蘇無錫開庭審理。彭波當庭認罪,將擇期宣判。

彭波被指控受賄5464萬元人民幣。彭波當庭認罪,法官稱擇期宣判。

彭波歷任中共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網路新聞宣傳局副局長、網路新聞協調局局長、網路新聞應急事務局局長、國家網信辦專職副主任等。

但今年3月13號,他落馬被調查時,中共官方通報罕見地只提及了他的「原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職位。也是首次公開他的這個職位。

中共的「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也稱「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成立的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郭君分析說,中共在彭波落馬時,只提及他的610官員身份,這「對現在政法委系統鎮壓法輪功的那批人,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