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馬斯克元宇宙評價 王雪紅:各有專精.勢在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IC設計廠威盛今天(24日)舉行平安夜活動,董事長陳文琦、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一同出席。談到明年是否加薪,王雪紅說,因為明年整體環境會有通膨,加薪會是必然。王雪紅看好元宇宙發展,不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則不這麼認為。對此,王雪紅也有回應。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和威盛董事長陳文琦,一同出席平安夜活動與員工同樂。邀請歌手黃美珍熱情開唱,帶動現場氣氛,夫妻倆大方跟著音樂節奏搖擺。王雪紅難得現身,媒體聚焦元宇宙話題。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對元宇宙是非常、非常的相信,也覺得是一個是勢在必行的一個科技的發展。在這個世界裡面,我們希望我們都能夠帶來給人類是正面的。怎麼樣給供給大家一個,最好、最好的一個文化,文化的藝術的音樂的領域,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則抱持另一個看法。他認為,「元宇宙現階段是個行銷流行語」、「沒人願意整天把螢幕掛在臉上」。對於馬斯克給元宇宙的評價,王雪紅回應。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特斯拉當然大家都對他非常的尊敬,我也覺得他是,SpaceX這實在太棒了,但是每一個人都有他專精的一面,那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東西,是需要每一個人的夢想去達成的,所以我是非常、非常鼓勵大家,進入這個元宇宙。」

王雪紅指出,宏達電早在6、7年前就開始布局。近期受元宇宙題材激勵,宏達電股價從30多元最高來到97.3元,24日股價呈現小漲;威盛股價漲幅也超過6成。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明年是可能會有Inflation (通膨),所以這個加薪當然是必然的。」

王雪紅不斷擴充內容,除了與法國羅浮宮和捷克的慕夏基金會合作,也推出全球化NFT(非同質化代幣)藝術品交易平台,展現對元宇宙的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