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阿拉丁魔毯」 穿梭杜拜大街小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天方夜譚》中的阿拉丁魔毯,相信如果有看過迪士尼動畫的觀眾朋友,應該都不難想像,在國外,有一位Youtuber,就製作出真的飛天魔毯,並穿著阿拉伯服裝乘坐它,穿梭在杜拜街頭,引起許多路人的目光。

影片中他穿著白色傳統服飾,一下站,一下坐在魔毯上,不停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間,沿途吸引民眾的關注和拍照。他甚至還跟開著警車的警察打招呼。隨著鏡頭切換,又看到他在海面上「飛行」的英姿。可以看到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出現在背景裡。

帳號名為「RhyzOrDie」的YouTuber除了上傳這段短片,他還製作了幕後花絮影片,親自揭曉關於魔毯的秘密,原來魔毯是用電動長板(longboard)再加裝PVC管所製成的外框組成,最後在外層批上波斯風格的地毯,就變成了阿拉丁魔毯,並透過遙控器來控制魔毯。

至於海上飛行的魔毯,則是用電動衝浪板再加上地毯製成,他在幕後花絮影片中透露,使用電動衝浪板最重要的,就是維持身體平衡,他在練習時落水過許多次。

另外,之所有最後畫面看來這麼像真的魔毯,是因為他用電腦產出影像(CGI),將連接馬達和版子之間的東西修改掉,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像魔毯漂浮在水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