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台大成立研發中心 施崇棠:推向亞洲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台灣本土企業、PC品牌大廠華碩,攜手台灣大學成立聯合研發中心,期盼透過強強聯手,培育高階研發人才,並將台灣的研發實力,在國際舞台,帶向新的里程碑。

華碩電腦董事長 施崇棠:「推向亞洲第一,世間頂尖的目標。」

喊話研發中心要推向亞洲第一!華碩這回攜手台灣大學成立聯合研發中心,強強聯手培育高階研發人才。

華碩電腦董事長 施崇棠:「隨著既有的產品線還有業務版圖的擴張,更讓華碩堅信必須要投入培育新世代的高階人才,提升關鍵技術的研發量能,向下一代扎根。」

台大電機資訊學院副院長 吳宗霖:「跨領域的技術,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合作,把不同領域的知識做整合。台灣大學有11個學院,有各種各方面傑出的人才,可以跟華碩來配合,一起來開發。」

聚焦人工智慧、AIOT等領域,預計投入超過億元研發經費,將優先布局終端與邊緣裝置技術等三大先進領域。華碩將整合跨部門研發資源,集結台大七個系所與台大醫院的研究與實務量能,不僅目標打造亞洲第一,更要將台灣的研發實力推向國際舞台。

華碩電腦董事長 施崇棠:「華碩將持續投資台灣,持續培育新世代人才,持續帶領產業,為這個科技的創新注入新的動能,讓學術的研發成果加速走向商業應用。」

隨著大型外商進駐台灣,進一步促成產學合作更加多樣性,而台灣品牌大廠華碩攜手台大打造的研發中心,將接軌國際,深化台灣的全球能見度。

華碩電腦董事長 施崇棠:「將台灣的研發實力,在全球產業版圖的地位,帶向新的里程碑,決勝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