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封城 三星2座晶片廠暫不受影響|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Google不配合刪除非法內容遭俄羅斯重罰27億元

俄羅斯莫斯科法院24日宣判,因為Google母公司Alphabet多次違反政府刪除「非法內容」的要求,將被處以72億盧布,約27.2億新台幣的罰款,是在俄羅斯的年營收所計算得出以來最大的罰款金額。

=====

西安封城 三星2座晶片廠暫不受影響

西安疫情嚴重,23號封城,西安是中國半導體、汽車業重鎮,中國電動車龍頭比亞迪坦承,西安產線確實受到影響。不過,台商力成表示記憶體生產未受影響,三星電子也說西安NAND快閃記憶體廠生產不受影響。

=====

德國汽車戴姆勒 出售騰勢新能源持股至10%

中媒財新網報導,德國汽車戴姆勒中國與比亞迪合資設立的電動汽車廠「騰勢新能源汽車」,歷經2大股東「輸血」6次,累計注資超過70億人民幣,依難挽頹勢。戴姆勒中國決定將40%股權讓渡給比亞迪,僅保留10%股權,預計2022年中完成股權轉讓,但交易價格保密。

=====

台股創歷史新高 謝金河:應珍惜我們的福氣

騰訊配發京東的股票當作股息,對此,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透過臉書解析,中共的共同富裕會對市場帶來重大影響,港股可能處在巨大壓力下,直言「如果香港股市被世界遺棄,那麼台灣的投資人應該感到幸福。」並表示,「全球股市創下歷史新高的,只有台灣!大家應該珍惜我們擁有的福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