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打亂聖誕假期 全球取消逾4500航航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Omicron打亂聖誕假期 全球取消逾4500航航班

在中共病毒Omicron變異株疫情衝擊下,全球商業航空公司在耶誕節週末總計取消逾4500個航班,近1萬個航班延誤,為旅客帶來更多不確定性和不便。

=====

孟加拉渡輪起火 至少40死150傷多人下落不明

孟加拉南部小鎮25日凌晨一艘三層渡輪在行駛中起火燃燒,火勢延燒數小時,吞噬整艘船,獲救乘客指出,事發時很多人都在睡夢當中,因此來不及逃生,有人則為了躲避火勢而跳河逃跑卻溺斃,目前已知至少40人死亡,超過150人受傷,還有多人下落不明。

=====

聖誕節確診數大增 美專家呼籲別戴布口罩

耶誕假期到來美國民眾紛紛出遊,也讓Omicron變異株擴大傳染,確診數飆升;雖然現今美國人戴口罩風氣普遍,衛生專家還是警告「布口罩形同裝飾」,要民眾選戴防護力較好的口罩。

=====

安倍晉三耶誕夜秀琴藝 「花正在開」驚艷日網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耶誕夜公布了一段他以鋼琴彈奏「花正在開」影片。讓網友驚豔不已,影片上傳不到半天,就有超過21萬人點閱。他表示,他的鋼琴只學到小學1年級,大概有60年沒碰過鋼琴,這次應邀演奏只好硬著頭皮挑戰。適逢疫情緩和與東北大地震震災10週年,他也希望日本人能發揮挑戰的精神與互本扶持的精神,共同克服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