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 陳其邁挺林靜儀 顏寬恒.盧秀燕同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1月9號中二補選,關鍵倒數,一大早民進黨林靜儀三度到烏日市場掃街,緊接著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王定宇、鄭運鵬等人合體造勢,綠營團結相助,而另一頭,國民黨顏寬恒出席霧峰民生橋開工典禮,同框台中市長盧秀燕。

林靜儀烏日區造勢大會,找來大學長高雄市長陳其邁,跨刀相助。

高雄市長 陳其邁:「她雖然是怪咖,但是她的奇怪就是因為,她跟別人不一樣,她堅持走一條正義的道路。」

不只陳其邁宣講力挺學妹林靜儀,立院前同事,立委王定宇、鄭運鵬,南北奧援,齊力拚勝選,而選戰話題,持續聚焦,顏家千坪莊園爭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林靜儀:「民意代表應該是精準的知道,如何福國利民,而不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財產比民眾,更多先機更多機會,知道如何節省50萬租金。」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 顏寬恒:「違建的部分不是我說了算,也不是卓冠廷說了算,為什麼當時不查處,那現在再來爆料烏龍指控。」莊園爭議,藍綠互槓,財經名嘴,加碼再酸。

財經專家 徐嶔煌:「我們也看到顏寬恒,在選股的組合裡面也不一樣,既然這麼不一樣的話,顏家搞不好經營一家投顧公司,可能會比他擔任立委這個職務,更能夠造福中二地區選民。」

台中市長 盧秀燕:「來,你們爭取了這個橋梁。」

另一頭,顏寬恒出席,民生橋拓寬典禮,同框台中市長盧秀燕,強打建設牌。

台中市長 盧秀燕 vs. 議員(親) 段緯宇:「(人家沒當立委也還在建設,我一定要跟市長報告,一定要講一下。)這是事實,我可以證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林靜儀:「公保地這個違建的拆除,到底進度到什麼時候,或者現在所說跟國有地相關,地方認定的部分,可不可以請盧市長,以最快的速度來跟民眾做說明,我還是強調盧市長,你是全台中市民的市長,不是顏家的市長。」

中二補選,藍綠激戰,選情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