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TS再傳確診 RM無症狀、Jin輕微不適

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繼剛返韓的成員SUGA後,正在居家隔離的Jin與隊長RM今天也證實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繼剛返韓的成員SUGA後,正在居家隔離的Jin與隊長RM今天也證實確診感染COVID-19,公司表示,RM未出現疑似症狀,Jin有類似感冒的不適症狀。

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今天發表聲明表示,RM與Jin今天晚上接獲確診通知,其中RM在17日入境仁川後接受PCR檢測結果為陰性,但在居家隔離期即將結束前進行的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無任何症狀。

6日就從美國返韓,並結束居家隔離的Jin在入境後及解除隔離前的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但今天下午因出現感冒症狀進行檢測,稍早得知結果為陽性,現在仍有輕微發燒等症狀,正在家中接受治療。

公司表示,兩人與SUGA一樣,都在8月底就就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已按照當局指示在家隔離治療,返韓至今都沒有跟其他成員接觸。

昨天最先傳出確診消息的SUGA,23日從仁川入境接受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為無症狀感染。

BTS成員在11月底的美國演唱會及頒獎典禮行程後,宣布從12月6日起休長假,規劃2022年3月的首爾演唱。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