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賽空手道亞錦賽 日本11人也確診染疫

全日本空手道聯盟表示,日前參加空手道亞錦賽的日本代表團,24日返回日本在機場檢疫時,共有選手及工作人員共11人確診,目前都在日本政府指定場所隔離。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6 日訊】全日本空手道聯盟表示,日前赴哈薩克參加空手道亞錦賽的日本代表團,24日返回日本在機場檢疫時,共有選手及工作人員共11人確診感染COVID-19,目前都在日本政府指定場所隔離。

日本放送協會(NHK)昨天報導,全日本空手道聯盟表示,日前派出日本代表團28人前往哈薩克參加空手道亞錦賽,在本月24日返回日本接受PCR篩檢時,共有10名選手及1名工作人員合計11人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這11人都在日本政府指定的隔離飯店隔離,要花幾天時間才能得知是否感染Omicron變異株。全日本空手道聯盟表示,將跟相關機構合作適當因應。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