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蘋果日報證實買賣案進行 買家超過一組

台灣蘋果日報買賣案終於有新發展,台灣蘋果日報今天表示,負責壹傳媒清盤案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告知,買賣案正在進行,且買家超過一組以上。圖為台灣蘋果日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總部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7 日訊】台灣蘋果日報買賣案終於有新發展,台灣蘋果日報今天表示,負責壹傳媒清盤案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告知,買賣案正在進行,且買家超過一組以上。

台灣蘋果日報今天在官網指出,已接獲負責壹傳媒清盤案的香港譚競正會計師事務所告知,買賣案正在進行中,且買家有一組以上,其中尤以AVENGERS Limited最為積極。

台灣蘋果日報指出,AVENGERS Limited無中國資金、也無任何中資背景,股東因曾居台灣多年、具有傳媒經驗,對台灣蘋果日報有濃厚興趣,若完成買賣案,除保留台灣蘋果日報原有中立立場、採訪方針外,更將積極深化娛樂及飲食方面新聞。

台灣蘋果日報表示,香港清盤人希望盡速完成買賣案,順利為壹傳媒清盤。

香港蘋果日報今年6月因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公司資產遭凍結以致被迫停刊;香港高等法院也在12月中旬頒布香港壹傳媒集團清盤,在台灣的蘋果日報,則由法庭委任的臨時清盤人處理。

清盤是指公司將所有資產變賣套現以償還債務,最終將公司結束。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