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談竹竹併:配套做好2026實施都不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明年的縣市首長選舉,各政黨已經開始積極布局,近日傳出民進黨內考慮推前副總統陳建仁參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抱著同樣的心情,只要大家能夠共榮共好,而侯友宜也對民進黨力推新竹縣市合併的議題做出回應。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這些議題都要是,整個好好去定位思考國土規劃未來的走向,不是說突然要到選舉了,再做這一件事情。其實我們要思考,這幾年把它思考好,2026的時候,好好的、完整的把配套做好,再來實施都還不晚。那未來到底台北市是誰會來參選,我都抱著同樣一個心情,只要大家能夠共榮、共好,那雙北就可以不斷的往前發展,那離選舉還有很長一段路,所以現階段我還是跟柯市長大家,努力的合作做好事情。」

好,另外有媒體問到,《美麗島電子報》在公投後進行12月政治人物信任指數的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依舊穩居第一,不過信任指數從74.1%下滑到70.7%,對此,侯友宜表示,努力做事還是他最重要的方向,大家給他的指教,他都心存感恩,並強調會用正向帶領新北市往前走。

相關新聞:

林智堅三問朱立倫:若我不選 是否支持加速竹竹併

反對倉促升格 朱立倫:7成民調贊成2026竹竹苗合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