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日本東京反迫害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7 日訊】為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之久的迫害,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東京街頭,舉行反迫害遊行,呼籲日本民眾伸出援手,一起制止迫害。

本月26日下午,由日本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方陣,在警察的指揮下有序地在東京街頭緩緩前行。

冬日寒冷的天氣中,他們手持「真善忍」、「停止活摘器官」、「聲援3億8千萬人退黨」等中日文橫幅,走過了池袋附近的繁華區街道。

近日,變種新冠病毒Omicron已經出現在日本本土。東京人流聚集的池袋地區,週末出行人數銳減。但行人還是被天國樂團雄壯的樂聲吸引,駐足觀看橫幅、了解真相。

當人們知道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到江澤民集團非法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事實後,立即簽名制止迫害。

日本民眾:「臟器販賣在這個世界上是行不通的,(為制止此暴行)我參加了徵簽活動。希望法輪功學員努力下去。」

遊行沿著池袋主幹道展開,行進一個小時後,回到出發地點東池袋中央公園。

日本法輪功學員落合輝:「讓日本人隨處都能了解到法輪功真相,並請他們關注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並進一步了解中國現在發生著什麼,這是我參加遊行的目的。」

在日越南法輪功學員:「今天我參加遊行的目的是,將中國共產黨的罪惡告訴給全世界,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被迫害已超過了22年,還在繼續,還沒結束。人們如果都能發出善意之聲,就能結束這場迫害。」

新年將至,但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還在持續。與會者希望通過遊行可以令更多日本人了解真相,早日解體中共,停止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