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專家示警:Covid-19發展走向有無數可能 別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7 日訊】歲末寒潮襲!中國南方降雪「上海跌破0度」

近期,中國大陸多省降雪,七成國土速凍。26日上午,18個省會級大城市氣溫創今冬新低,上海、杭州、長沙等地氣溫在今冬首次跌至冰點以下。湖南懷化局地積雪深度已超16公分,廣東省廣州市民則穿上羽絨服,韶關高海拔山區出現冰掛現象。受降雪和寒潮天氣影響,湖南多地發布臨時放假緊急通知。

===

重慶官場人事異動 陳敏爾料赴京任職

12月25日,重慶官場人事異動,陝西省委副書記胡衡華調任重慶,接替唐良智,擔任重慶新的「二把手」。外界猜測,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料赴京任職,這是在陳赴京之前,習近平對重慶進行的又一輪人事布局。

===

美航班折返後逾百華人被困 內部人士揭真相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西雅圖飛往上海的航班,中途突然折返,航班上多為中國人。中共領館隨後發表聲明,把矛頭指向美國的航班。不過,有達美內部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中共並未告訴受困旅客真實的情況,而是在推卸責任。中共領館甚至還組織中國人大鬧機場,返航乘客受困西雅圖,「都是中共隨意性防疫政策的受害者。」

===

中共專家:新冠是「完美級病毒」別以為勝利了

中國工程院副院長王辰日前表示,Covid-19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很聰明,是「完美級病毒」,病毒發展的走向有無數可能性。他警告說,「別以為我們勝利了,我們只是對這個病毒還缺乏想像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