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英特爾!廣達5G實驗室開幕 林百里大談5G、元宇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7 日訊】產業消息帶您看到,廣達旗下的雲達科技攜手英特爾成立的5G實驗室正式開幕,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天出席活動,強調5G會有龐大商機,也看好元宇宙的發展。而林百里也透露,明年缺料狀況將逐步改善,明年訂單將比今年多很多。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出席剪綵活動,宣告聯手英特爾打造的5G Open Lab正式開幕,將作為旗下雲達與開放生態系合作的基地。而夥伴英特爾與微軟高層通通出席,要共同搶攻5G市場商機。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元宇宙我覺得是一個第三波,未來十年、二十年最重要的一個行為改變!硬體包括AR/VR眼鏡,包括AI伺服器、雲端伺服器、高速運算伺服器、IOT及機器人,這些我們都準備好了,這些硬體都可以用5G來連接起來。」

看好5G在多方應用的發展,林百里強調,未來5G應用將從公網延伸到企業專網,有助推動智慧工廠、智慧醫療等發展。而隨著廣達筆電與雲端資料中心伺服器需求升溫,訂單前景強勁。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明年缺料)逐步改善,所以說明年訂單比今年訂單多很多。我們新產品的需求很多,現在是訂單太多材料不夠,所以客人很多很早就給我們訂單,廣達30幾年只有這兩年是供應不來的現象。」

廣達資深副總暨雲達總經理 楊麒令:「公司整個在美國的投資看樣子已經有兩波了,那這邊其實最主要就是為了我們整個伺服器未來繼續的成長,那這個其實不僅止於此,其實連包括泰國我們也增加新的一個廠,然後歐洲那邊事實上我們也準備增加我們的產能。」

副總強調公司站在看好前景的態度做未來的投資,董事長林百里也以八個字總結今年營運。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有驚無險,步步高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