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動物園歡慶85周年 寫生記錄歡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7 日訊】新竹市立動物園,慶祝85歲及重生雙周年,園方上週六(25日)舉辦「慶生」活動,讓小朋友帶著畫具免費入園參觀寫生,大人陪孩子記錄下歡樂時光的同時,也一併回顧了自己的兒時記憶。

河馬明星樂樂吃著美味大餐,臺灣獼猴美猴王在樹枝上張望,黑長臂猿在樹屋裡幫忙同伴理毛,孟加拉虎兄弟難得頂著臉頰親蜜互動,大紅鶴伸著長長脖子水中覓食,新竹動物園85周年,小朋友帶著畫具就可免費入園寫生。

小朋友:「大紅鶴,它的羽毛,然後還有嘴巴,還有腳。」

小朋友:「(畫)後面的噴水池。」

小朋友趴在動物園舊入口處寫生,就是要把經典的噴水池入畫,硬筆水彩把噴水池畫的栩栩如生,上色圖紙也把動物們描寫得活靈活現,彩色筆也可以呈現出五彩繽紛圖案。

動感動物園主題舞曲舞動青春,黑白照片訴說動物園悠遠歷史,吉祥物「樂樂」的出現更是贏得大家的掌聲,市長林智堅也和小朋友一同彩繪孟加拉虎。

新竹市長 林智堅:「藉由這個寫生的方式,邀請很多的小朋友一起來到動物園,用畫筆留下記錄, 新竹市立動物園改造之後,這樣的一個動物的棲地,這樣的一個生命教育的場域,能夠繼續成為這座城市當中,無論是孩子或者是大朋友們,共同美好回憶的地方。」

動物派對寫生吸引超過5千名遊客到場同歡,動物園108年改建重新開放至今2年期間,累計近268萬人次參觀,85個年頭動物園給市民帶來許多美好回憶與歡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