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將通過新網站 提供5億個快速測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美股迎聖誕行情收紅,不過,美國聖誕假期疫情竄升,確診量開始逼近去年冬天的峰值,住院率及幼童確診率,同樣攀升數倍。美國總統拜登12月27日表示,從下個月起,向美國人免費提供5億個快速測試盒。

12月27日,拜登就疫情問題與各州州長舉行視頻會議,重申聯邦政府將為各州應對疫情提供全力支持。

美國總統 拜登:「我給州長們的信息很簡單:如果你們需要什麼,就說出來,我們會支持,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支持你們。」

拜登承認,在病例激增的情況下,大量美國人為了能在假期與家人和朋友聚會,而需要進行病毒檢測,各地也因此出現了大排長龍檢疫的場面。

為儘快解決測試需求問題,拜登透露,美國政府將從下個月開始,開通一個專用網站,向美國人提供5億個快速家庭測試盒。

白宮官員表示,這些測試盒都將是全新生產的,不會影響已有的供應鏈。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