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反情報官員:看神韻變得更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美國國防部反情報機構主管,12月26日與妻子觀看了神韻在矽谷的演出。他與妻子都認為,演出幫助人們認清了中共,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回中國演出。

美國國防部反情報官員 Kevin Flowers:「每位舞蹈演員都非常的同步,是的,沒有人出錯,一切都那麼的完美。很神奇的看到那麼多演員如此的步調一致。」

傾慕神韻多年,終於夢想成真。弗勞斯表示,演出絢麗的色彩,流暢的舞步,令他非常陶醉。

美國國防部反情報官員 Kevin Flowers:「就像你剛剛進行了很舒服的按摩,一種視覺上的按摩,讓你精力更加充沛,感覺非常幸福。我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讓人非常放鬆 引人陶醉。你離開劇院時,感覺比來看演出前好多了。」

弗勞斯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

美國國防部反情報官員 Kevin Flowers:「我支持讓中國回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一切努力。就根源而言,中共對其人民所做的一切都是很恐怖的。任何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如能揭露中共,就太棒了。」

夫人 Aileen Flowers:「我覺得我們能看到神韻是一種福氣,看到中國人的歷史,而他們卻不能接觸到。我們能來這裡欣賞到這麼美的演出,而神韻應該到中國去,這樣中國人也能了解他們完整的歷史。」

美國國防部反情報官員 Kevin Flowers:「我認為人們應該已經看清了共產主義,現在的中國及其藝術和文化,我覺得缺失了很多東西。因為中共通過各種媒體在控制信息,從電影到音樂,都在替它們宣傳。」

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創世主,讓弗勞斯產生心底的共鳴。

美國國防部反情報官員 Kevin Flowers:「演出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人需要互相尊重,因為生命有更高的目標,我們活在世上是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應該回歸神。」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加州聖荷西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