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東西逃得過漲價」美部分食品明年漲20%|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白宮:美俄1/10會談 聚焦核武管制烏克蘭局勢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表示,美國和俄羅斯將在明年1月10日針對核武管制和烏克蘭議題引發的緊張情勢展開磋商。另外,莫斯科當局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代表,接著預計將在1月12日召開會議;俄羅斯和成員包括美國的「歐洲安全暨合作組織」(OSCE)則將在1月13日舉行會談。

===

「沒東西逃得過漲價」美部分食品明年漲20%

今年萬物齊漲,已經讓美國消費者感到壓力,明年情況難見好轉,供應鏈中斷繼續帶來挑戰,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明年的食品價格全部偏貴,且部份食品價格漲幅最高達20%,漲價食品從通心粉、調味料、以至乳製品、肉類等都可能面臨漲價。

===

大雪襲日本 京都再現雪金閣 電車外積「半身高雪牆」

受到數年一次的強烈寒流影響,日本多地大雪紛飛,京都金閣寺、名古屋城出現白雪覆蓋美景;東京千代田區睽違45年在12月出現零下低溫;滋賀縣民眾拍下電車外積雪半個車門高;日本最北端麥當勞北海道的麥當勞叔叔人像,被雪覆蓋只剩下一顆頭。交通也大亂,至少有146個航班取消,還有JR撞上橫倒樹停駛。

===

羽生結弦將赴北京冬奧 粉絲關切能否帶小熊維尼

日本花式滑冰一哥羽生結弦,是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2連霸得主,更是出了名的愛小熊維尼,賽後常有粉絲丟入玩偶讓冰場下起「小熊維尼雨」。但隨著羽生結弦確定將出賽明年2月的北京冬奧,也讓外界關切小熊維尼能不能跟著帶去中國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