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德小鎮收3萬封 國外台灣最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掃蕩安博盒子揪盜版 新北檢扣押56個網址斷訊

檢警掃蕩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今年發動2波搜索全國共18個處所,傳喚11名被告及證人。新北檢並向法院聲請扣押其中56個網址獲准,24日由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斷訊。

===

不放棄!瑞莎回應週刊斂財爆料 指同一批人攻擊

入籍台灣的烏克蘭藝人瑞莎為台灣培育韻律體操選手,形象良好,卻被週刊爆料指控,瑞莎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對外募款千萬元,帳目卻不明等。對此,瑞莎在臉書發出聲明,說自己不斷被同一批人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只能相信大家會判斷、分得出來真假。她說:「很痛,很難,很多不公平,但我不會放棄。」

===

宋少卿5度酒駕道歉 相聲瓦舍停止其演出

藝人宋少卿5度酒駕被逮,28日酒測值高達0.95,他在媒體聯訪時數度致歉表示,他有請代駕卻心存僥倖,這件事讓許多愛護他的朋友擔心了,「就這一點點小小僥倖心態」,其所屬的「相聲瓦舍」也出聲明,團長馮翊綱透過影片宣布即起停止宋在相聲瓦舍的所有演出,並強調「我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的。」

===

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德小鎮收3萬封 國外台灣最多

全球小朋友習慣在12月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外媒報導,德國小鎮聖尼古拉斯今年收到來自43國共3萬711封信,其中德國佔9成,外國郵件部分則來自台灣(1083)、法國(374)與中國(352)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