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倒數現黑函.嗆聲 黃捷北上力挺林昶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距離1月9日林昶佐罷免投票,不到兩個禮拜,林昶佐近來卻頻頻收到黑函,不但說支持林昶佐就是支持核食,還說林昶佐不住選區等,但遭本人一一駁斥。同樣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北上相挺。

罷昶人士:「反對林昶佐,反對林昶佐。」

一早7點多,立委林昶佐站路口宣傳反罷免,卻遭罷昶民眾違停下車嗆聲,甚至動手推擠議員。

罷昶人士:「反對林昶佐,告我啊,反對林昶佐。」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劉耀仁:「一直要製造一個,是林昶佐團體違規停車,反對林昶佐沒有關係,那是你的自由,但是出手動人家,這樣就非常不好。」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 黃捷:「希望爭取更多人支持,我覺得要拿出說服人的理由,而不是嘴巴講不贏就動手動粗。」

同樣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特地北上助陣,目睹整個過程,強烈譴責暴力。離1月9日罷免投票,不到兩個星期,林昶佐把握時間,在在地議員陪同下,到選區市場掃街,催出反對票。

口號:「1月9號出來投票,支持林昶佐,反對罷免。」

市場自治會正、副會長與里長,出面相挺。但林昶佐近來卻頻頻收到黑函,說支持林昶佐就是支持核食,還說林昶佐不住選區等,林昶佐一一駁斥。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關於核食我想台灣對於,有遭受核輻射污染的食物,的防堵和規範是非常嚴謹,包括外交部經濟部農委會,都多次澄清說沒有任何有,超標的問題,他說我不住選區,我跟我太太女兒自己從信箱,拿出這個然後你說我不住選區。」

投票日逼近,兩方人馬短兵相接,至於發起罷昶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說嗆聲與他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