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水湳廠區塵爆 董事長胡開宏赴醫院關切

漢翔公司台中水湳廠(圖)區今天上午發生粉塵氣爆火警,造成1死6傷不幸。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趕赴醫院關切,慰問家屬並處理後續事宜。(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漢翔公司台中水湳廠區今天上午發生粉塵氣爆火警,造成1死6傷不幸。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趕赴醫院關切,慰問家屬並處理後續事宜。

漢翔發布新聞指出,漢翔水湳廠區8號棚廠鉗工作業區集塵區上午10時15分發生粉塵氣爆,當時正進行民用飛機零組件加工研磨,加工過程中產生的金屬粉末,意外引燃造成氣爆起火,消防隊抵達前已自行撲滅。

漢翔表示,現場7名工作人員受傷,柯姓、程姓工作人員受重傷,其中柯員在急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程員二級燒燙傷,但生命跡象穩定;輕傷的5人中,已有3人出院。

漢翔表示,粉塵引燃發生原因仍要需專業研判,漢翔公司正配合消防鑑識單位調查事故原因,並照顧受傷人員。董事長胡開宏與主管趕赴醫院關切傷者、慰問家屬,漢翔會盡一切力量,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空軍相關人員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發生意外事故的廠區,與勇鷹高級教練機製造、F-16V(Block20)構改的廠房不同,不會影響相關進度。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