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張庭被查再敲台商警鐘 高為邦:中共缺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藝人張庭和林瑞陽淡出演藝圈後,就把事業版圖轉往中國大陸,透過直播、影片販售保養品,不過近日卻傳出夫妻倆經營的公司遭中共立案調查,對此,對此,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創始理事長高為邦觀察,這是中共缺錢,再找台商開刀,呼籲台商儘早撤資。

台灣藝人張庭和林瑞陽淡出演藝圈後,把事業版圖轉往中國大陸,不過近日卻傳出夫妻倆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遭中共立案調查,26億資金遭到凍結。為中國大陸的台商敲響一記警鐘。

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創始理事長 高為邦:「凍結26億,就是怕你把錢弄出去阿,所以它(中共)把你先凍結起來阿。沒有理由,就先把人家錢凍結起來,對不對,所以這些都是說明了,中共已經泡沫的崩潰早已開始了。」

高為邦直言,中共就是個土匪政權,經濟不行了,外匯儲備見底了,就頻頻找台商開刀,甚至連長期繳稅、跟中共友好的台商和中國財團也不放過。

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創始理事長 高為邦:「不是你親共不親共,對不對,不是你喜不喜歡它,是它現在缺錢了,對不對,它對馬雲一樣下手,它在中共的財團也一樣下手,這個事情只會越來越嚴重。」

今年9月,藝人趙薇遭中共全網封殺之際,中國網友就發現張庭註銷旗下9家公司,加起來超過17億台幣,當時公司解釋是「集團業務及架構調整」,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早有端倪。高為邦也呼台商盡早撤資,想辦法從這不健全的市場,全身而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