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政治惡鬥 蔡英文籲守住林昶佐、支持林靜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政治消息來看到,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都將在1月9號舉行。民進黨中央今天召開「靜昶守護」記者會,黨主席蔡英文呼籲這兩區的鄉親出來投票,用行動終結政治惡鬥。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此時此刻,台灣的經濟,正在大步向前,但國際社會的疫情,卻又相當嚴峻。台灣社會,需要專心面對經濟跟防疫,能做最大努力、克服挑戰,不應該再被惡質的政治操作干擾。一月九號,贏回中二選區,守住中正萬華,這就是終結惡鬥,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而最關鍵的主角,就是中二選區和中正萬華的選民了。」

蔡英文表示,台灣要繼續穩健向前,期盼惡意操作的罷免,以及地方派系過度的政治動員,都應該要畫下句點。同時要求黨公職到這兩個選區,強力催票。明天進入倒數十天,中選會也公告,從30日零時開始,到1月9日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發布相關民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