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林智堅選不選 朱立倫:邀蔡英文做完整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議題延燒!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角逐首任市長,還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戰帖,邀請辯論,遭朱立倫反擊,沒人在乎林智堅要不要選,歡迎總統蔡英文一起做完整討論。但被問到傅崐萁回鍋不到半年,朱立倫則是沒有回應。

記者 VS.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傅崐萁選中央委員,被質疑是因人設事。」

出席動保會議活動,被問到傅崐萁選中央委員的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謝謝不做回應,但提到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角逐首屆市長,朱立倫直接反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沒有人在乎林市長,要不要選大新竹,呼籲蔡總統今天面對,包括彰化已經提出來直接要升格,你如何面對如何回應,你看不起彰化人嗎。(你願意跟他辯論嗎),我歡迎蔡總統跟我們在野黨,深入的對國土整體規劃,財政劃分做一次完整的討論。」

新竹市長 林智堅:「林智堅選不選不重要,確實沒有錯,朱立倫主席你也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因為黨的利益而阻擋竹竹合併升格。」

林智堅朱立倫隔空交火,2022選舉在即,桃園市長鄭文燦任期屆滿,民進黨積極布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奇招,在節目點名朱立倫、韓國瑜選桃園,才能保住2024。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基本盤藍大於綠或者藍跟綠差不多,人選不夠也不行要夠強,我點朱立倫。基本上我認為韓國瑜,如果選桃園市的話是有勝算,勝算桃園市長對朱立倫,2024選總統非常重要的,朱立倫要自己想辦法。」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會有一個完整的規劃,完整的佈局,朱立倫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團隊,最強的候選人。」

至於面對公投落敗後,國民黨的支持度只剩下19.6%,好感度只有28%,戰鬥藍變成失敗藍,外界都在看朱立倫,如何重振旗鼓。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各個多元的民調我沒有意見,我也不是這麼在意,國民黨逐漸的在凝聚大家,團結大家。」

朱立倫打團結牌,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佈局,最快在黃曆年後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