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大使秦剛糗大了! 慘遭美國「主流媒體」冷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糗!中共稱美「主流媒體」採訪秦剛 但未見美媒報導

中共「戰狼」主導外交,其對外宣傳越來越令國際社會反感,頻頻踢到鐵板。日前中使館稱,駐美大使秦剛接受了「美國多家主流媒體」採訪。然而,五天內居然沒有一家美國媒體發出英文報導。只好讓中共的CGTN自個刊出採訪的中文全文,讓中共臉上無光。

===

西安封城激起民憤 黨媒罕見調轉槍口

西安封城的極端防控措施激起民憤,中共黨媒罕見調轉「槍口」,批西安防疫應急表現「令人大失所望」,但文章隨即就被全網刪除。

===

湖南長沙比亞迪公司門前現砍人案 致5死傷

12月29日,湖南長沙望城區一企業門口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多人倒地,至少造成3人死亡、2人重傷。嫌疑人趙某陽被抓。有網民爆料,該企業是位於湖南長沙市望城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的長沙比亞迪電子有限公司。

===

遼寧129儲戶存款被行長挪用 儲戶喊還錢

近日,民眾在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長山鎮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大廳要求還錢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影片中,不斷有人高喊:「還錢!還錢!」陸媒證實,24日,長山鎮郵政儲蓄銀行原行長涉嫌詐騙挪用儲戶存款被查。目前已知受害者至少129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