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場新聞高層被捕 何韻詩扣查36小時後獲准保釋離開

何韻詩扣查36小時後獲准保釋離開(金國米/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

香港警方國安處昨日拘捕7人,其中6人為《立場新聞》高層或前高層以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多名被捕的人士被帶至不同警署,據港媒報導,據知鍾沛權於九龍城警署、周達智於將軍澳警署、吳靄儀於中區警署、方敏生於赤柱警署、何韻詩於西區警署,而林紹桐將被帶返牛頭角警署。

何韻詩今日(30日)下午近6時獲准保釋,在黃耀明(右一)陪同下離開警署。(金國米/大紀元)
何韻詩今日(30日)下午近6時獲准保釋,在黃耀明(右一)陪同下離開警署。(金國米/大紀元)

香港星島網報導,何韻詩下午5時半步出警署後,在警署外讓媒體拍照,沒有回應提問後上車離去。

有消息說,周達智、吳靄儀、方敏生料稍後也獲准保釋,大批媒體正在多間警署外等候。

針對外界抨擊香港特區政府打壓新聞自由,據香港電台與明報等港媒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否認香港正在整頓「反對派媒體」。

林鄭月娥並稱,執法行為不會因個人機構或企業身分有所改變,若媒體有行動涉違法便會採取行動,無人可凌駕法律,人權自由也非無制約。西方機構、媒體或政府未掌握證據妄下定論,甚至要求釋放被捕者,是踐踏法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