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併台灣之星 林之晨:共組台灣5G國家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今年上班日最後一天,台灣大哥大今天(30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併購台灣之星。晚間7點在證交所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隨後台灣大哥大召開記者會,由總經理林之晨出面說明。帶您看到現場畫面。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林之晨:「我們今天要在這邊宣布,台灣大哥大這個跟台灣之星董事會都已經通過,那我們也已經這個簽下了,我們即將這個合併台灣之星的這個合約,那要共組這個5G台灣國家隊,那我們希望這樣的這個合併,能夠獲得主官機關的支持,那也認為這樣的合併,可以為這個用戶跟股東,跟產業跟環境都創造一個多贏的局面,我們兩邊加起來這個5G台灣隊,會有這個總共高達100 MHz的這個3.5GHz的這個5G的主流頻譜,那這個會是提供業界最大的這個5G的中頻容量。兩個網路整併在一起之後,馬上就可以關掉,一條這個3G的網路跟數千站這個4G的站點,這樣的話就立刻可以為台灣,年節省4000萬度以上的電力。整個專案下來的話,應該會為台灣年節省,1到2億度的這個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