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染疫亡 數百墨西哥人加入向中共求償行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美俄談判前 歐盟外長批俄條件完全無法接受

在烏克蘭情勢緊張之際,美國總統拜登及俄羅斯總統普丁12月30日將再度通話。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表示,歐盟完全無法接受俄國所開的俄烏緊張降溫條件,還強調美俄間關於安全保證的任何談判,「歐盟不能置身事外」。

===

再瘦一圈 金正恩雙下巴不見了

北韓勞動黨12月27日、28日舉行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北韓官媒朝中社(KCNA)公布的照片顯示,其領導人金正恩在會議上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再度引發外界議論。

===

中共「清零」阻邊貿 越南諒山4千卡車等通關

北京冬奧即將登場,在中共堅持「清零」政策下,越中邊境諒山省口岸大塞車,共近4000輛貨櫃卡車排隊等待進入中國。部分火龍果遭到中共禁止進口,司機只能掉頭載回越南大拍賣。

===

親人染疫亡 數百墨西哥人加入向中共求償行動

墨西哥至今有近30萬人染疫死亡,超過395萬COVID-19確診病例,是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米蕭斯(Jaime Michaus)因女兒染疫(COVID-19)病歿而深受打擊,他現在與數百名墨西哥人一起向中共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求償的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