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樂氏研發總監:神韻讓藝術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12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的第四場演出,再次震撼主流觀眾。美國前五百強企業部門總監讚歎,神韻展現了神傳文化,讓他大開眼界。

高樂氏(Clorox)研究與開發部總監Dane Dickson:「我們喜愛演出,節目主持人很棒,故事生動,我們喜愛他們如何介紹每個不同的節目的。」

美國前五百強高樂氏公司研究與開發部總監觀看了神韻後表示,神韻講述的故事以史為鑑,承傳文化,繼續發展下去,會走向越來越好的未來。

高樂氏研究與開發部總監Dane Dickson:「節目一開始展現了創世主開啟了中國的神傳文化,讓我大開眼界。」

「我認為藝術有超越任何朝代的生命力,讓藝術回歸真是太好了。」

項目經理 Jeff Adams:「觀看演出我們很幸運,正如所說,文化如果不去承傳,就會失去,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任何事情一樣,如果你某些事情做得很好,要想一直保持做得更好,你需要一直努力的做下去,這種特殊的舞蹈,不去承傳,就會失傳,更談不上復興了,這也正是神韻在做的事情。」

建築公司老闆 Kevin Foster :「音樂讓你感受神韻背後的內涵,特別是現場演奏,而不是錄製好的,很美妙的演出,所有的演出人員都很棒,你能感受到他們真的做了他們的家庭作業,學習和訓練了很多次,因此讓演出看起來達到如此奇妙的效果。」

「神韻演出讓我在這個年齡也有想要跳舞的衝動。」

「如果有機會,你應該來觀看演出,我認為大家能夠了解所有不同的文化,無論你來自哪裡,什麼膚色,無論你是綠色,紫色,還是白色都行,了解所有人的文化,讓世界人民團結起來,讓這裡成為更好的地方。」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