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責中共 美兩黨議員提「公平競爭法案2.0」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美國兩黨議員本月提出一項新法案,針對中共政府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法案發起人之一、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 比爾‧約翰遜日前對本台表示,中共應該為其行為負責。

約翰遜議員對本台《國會山報導》(Capitol Report)節目表示,「公平競爭法案2.0」(Level the Playing Field Act 2.0)是美國此前反傾銷、反補貼法案的加強版,一大目的是阻止中共傾銷假冒產品、傾銷鋼鐵。

美國國會眾議員 比爾‧約翰遜:「我在俄亥俄州代表的選區,是製造業集中的地區。我工作首先要處理的,就是製造業企業的大量投訴,因為中共傾銷商品。」

約翰遜議員舉例說,中共以低於合理價值的價格,向美國傾銷柔性磁鐵,危及美國當地產業的生存。因此,美國商務部曾對來自中國的柔性磁鐵徵收反傾銷稅。然而,中共卻設法繞過了這項命令。

美國國會眾議員 比爾‧約翰遜:「中共繞過了反傾銷稅,利用越南做代理,繼續向美國傾銷同樣的產品。所以,這項我和眾議員休厄爾共同發起的議案,旨在讓像中國(共)這樣的國家負責。」

除了貿易領域之外,約翰遜稱,中共種種不負責任的做法以及挑釁的行為,已經使其成為國際社會的眾矢之的。

美國國會眾議員 比爾‧約翰遜:「比如Covid19,你聽到了那些質疑,很多質疑,我也有質疑。病毒是從哪裡來的?它們是起源於武漢實驗室嗎?中共拒絕公開和透明的調查,真的讓他們成為眾矢之的。」

約翰遜也談到了最近多國對北京冬奧會的抵制。

美國國會眾議員 比爾‧約翰遜:「我支持抵制北京冬奧會,我認為其他國家也會有智慧這樣做。中國(共)必須明白,他們必須成為國際社會負責任的一員,否則會有嚴重的後果。」

約翰遜表示,在當下,中共的威脅,會是一個讓美國兩黨更加團結的重要因素。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