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就能飽覽美景!東管處增3處4K即時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去年開始,東管處在東部景點「石梯坪」、「三仙台」、「都歷」及「加路蘭」,裝設4K高畫質觀光即時影像,從清晨到夜晚,24小時為民眾轉播東部美景,推出以來大受歡迎。東管處今年就在花蓮大石鼻山、長虹橋,以及綠島南寮漁港,增設三個新地點,民眾拿出手機就可以飽覽東部美景。

聽著悠揚的輕音樂,船隻慢慢啟航準備離港,這裡是遠在綠島的南寮漁港,鏡頭一轉,能看到,還處在藍紫色夜氣中,遠方的台灣本島。

另一頭,從花蓮大石鼻山上,由上而下俯瞰太平洋,遠方太陽漸漸升起,感受滿滿朝氣。但這些其實都不是攝影師拍的,而是東管處的觀光即時影像,讓你在家,也能觀看大自然的美。

東管處長 林維玲:「東管處從109年陸續在都歷處本部、三仙台、加路蘭還有花蓮的石梯坪,裝設4K畫質的觀光即時影像,受到很多朋友的喜好,大家紛紛敲碗,期待有更多更好的景點來裝設。」

東管處去年裝設的四個觀光即時影像大受歡迎,在網路上已經累積了700多萬人次的觀賞。於是今年東管處到了花蓮「大石鼻山」、「長虹橋」,以及綠島的「南寮漁港」,新增三個即時影像地點。共七個地方整合到東管處官網上,要給民眾升級版的體驗。

東管處長 林維玲:「在綠島真的費盡千辛萬苦,克服網速跟網路的問題,我們特別在南寮漁港也裝設這一個鏡頭,那大家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到漁船或者客輪進出漁港的狀況,那大家可以在網頁上可以看到所有景點的影像之外,還可以看到及時的一些氣象資訊甚至一些交通,或是附近旅遊景點相關訊息。」

觀光即時影像的畫質及多角度的拍攝,夜空中的星星也能夠看得一清二楚。目前新鏡頭已經在周二啟用,1月1日元旦,無法到東部看日出的民眾,不妨拿出手機,遠距欣賞新年第一道曙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