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懸賞50萬引爆網「年終爭奪戰」自行回家畫面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嘉義一名江姓飼主養的英國短毛貓,(12月29日)星期三走失後,他在臉書po文懸賞50萬元找貓,引發網友暴動,紛紛跑到他家巷口找貓,希望能替自己賺50萬的年終。不過,一夜尋貓未果,最後這隻貓在上午7點半左右,自行返家,飼主找回愛貓相當開心,省下50萬。

(聲音來源)飼主 江先生:「有沒有可愛啊,弟弟。」

一手逗弄著愛貓,一手拍下影片,這是江先生家飼養的英國短毛貓弟弟,但(12月)29日中午牠卻突然離家不知去向,讓江先生急得在臉書社團貼文協尋,懸賞新台幣50萬元找貓,還把嘉義住家巷口公布。沒想到po文一出,住家巷口立馬出現尋貓人潮。

民眾:「找到50萬就有了,(你住附近嗎?)竹崎那邊。」

民眾:「來碰碰運氣,(你們找多久?)沒有,剛來一下而已,努力中努力。」

不少年輕人相約三五好友,一起來找貓,還有人裝備齊全,戴上頭燈,十分專業,甚至連家裏的狗都派上用場。原本寧靜的巷弄突然人車都變多了,鄰居也好奇出來看。

鄰居:「跨年也才這樣而已,這有史以來今天最熱鬧。」

年輕人拿著手機到處照啊照,車底下,樹叢中,都不放過,還趴在圍牆上照人家的院子,但找貓人潮的喧嘩聲也引來當地住戶不滿,紛紛打電話向江先生抗議,江先生在發文兩個小時後緊急撤文,還說貓已經找到了,再度引發網友騷動。

飼主 江先生:「有人發現貓...我的原意是,有人發現貓趕快通知我,我的原意是這樣,不是叫大家來我家找這隻貓,本來貼30萬元沒人理我啊,感情重於金錢啦,因為錢我們再賺就有了,(用錢)換一個比較完美幸福快樂的人生。」

江先生說,弟弟已經養了2年多,平常都和他們夫妻倆一起睡覺,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12月)29日中午離家後,妻子一直哭,所以才會懸賞高額獎金。撤文當時貓其實還沒找到,只是權宜之計,要大家別再來找貓。

直到(12月)30日清晨7點多,弟弟竟然現身,監視器錄到牠從對面住家騎樓底下走出來,踮手踮腳的穿越馬路,回到自己家。

飼主 江先生:「7點30幾分的時候狗在叫,我們就下樓去看,看見貓在抓我們的紗門,非常開心十幾個小時沒有進食,有點疲憊這樣子。」

江先生拿出監視器,證明一切不是自導自演,也感謝大家熱心幫他找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