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火車點亮哥倫比亞 睽違兩年重現波哥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聖誕節前夕,世界各地洋溢著節慶的氣氛。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一輛聖誕火車也應景的穿梭在市區裡。

裝飾著五顏六色燈光的聖誕火車,瞬間將漆黑的市區照亮了。12月15日,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傳統的聖誕火車之旅,在因疫情停辦一年後,今年再度重現,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搭上這列聖誕火車,感受聖誕節的氛圍。

聖誕火車經理 安德烈斯 羅德里格斯(ANDRES RODRIGUEZ):「這是舉辦聖誕火車的第十個年頭。這輛聖誕火車除了作為宣傳活動外,還為波哥大的居民帶來歡樂。不僅乘客搭乘得很開心,當路上的行人看到時,也是一樣興奮。人們每天晚上都會出來外面看它經過。」

除了裝飾繽紛的火車外,工作人員也打扮成列車長、胡桃鉗和聖誕老人,在火車站迎接乘客。路上的行人也爭相與列車及聖誕老公公拍照。

乘客 雨果 洛薩諾(HUGO LOZANO):「我們喜歡回到這樣的生活,就像再次感受十二月的魔力。」

火車上最快樂的莫過於小朋友,各個臉上充滿著喜悅與驚喜。工作人員也會在火車上派送禮物給乘客。

乘客 維萊麗 阿里斯蒂扎巴爾(VALERI ARISTIZABAL):「我非常喜歡,因為這是一種非常不同的體驗。看到這座城市和裝飾閃亮的火車,真是太美好了。」

12月底前,聖誕列車將繼續穿梭在城市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