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革命》好萊塢公映 全場滿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拿下台灣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時代革命》,紀錄香港2019年抗爭運動,近期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上映一個禮拜,獲得觀眾熱烈支持,觀眾席還傳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呼聲。

上週,反映香港人於2019年追求自由、對抗極權的抗爭的獲獎紀錄片《時代革命》(Revolution of Our Times),在洛杉磯好萊塢影院上映一週,吸引了大批觀眾。

海外港人Sam在看了兩次電影後感到痛心,難以平復心情。

海外港人 Sam:「看了第二次也是忍不住哭出來,就算我看第五次也是。」「特別是721的畫面,我們都看過很多次了,但是每次看都只會越來越生氣。怎麼會讓這種事存在?」

他表示,電影展現了和理非和勇武派的抗爭,並保存了抗爭的初心。

海外港人 Sam:「其實最感動的是,突然到了結尾就播我們的國歌,整個戲院有人跟著唱,看完也有人在喊『光復香港』,那個畫面把電影跟觀眾連結的很好。」

觀眾們也為電影中走上前線的長者,深受感動。

海外港人 Sam:「一個年紀老邁的老人家,可以義無反顧為了一群年輕人上前線,跟警察理論。我覺得這種人性光輝在這部電影裡,更加凸顯出來。」

有台灣觀眾指出,很多在社群看過的畫面,通過旁白串連,令人感受更強烈,場內至少半數觀眾在哭。

海外台灣人 陳柏宇:「就是覺得,事情真的越來越糟了。」「我相信大部分台灣人,應該都不會想要像香港一樣,也是藉由香港認清了很多中共政權的壓迫和霸道之處。」

香港人表示,很高興見到各族裔的觀眾。

海外港人 Sam:「一種香港人的心聲,一種香港人想告訴世界,我們怎麼曾經爭取這些,得到這個社會認同。」

洛杉磯香港論壇(HKFLA)發言人 林先生:「這個導演的製作非常勇氣可嘉,我們也都希望他繼續安全,也可以為香港製作多一些關於抗爭的電影,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