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華飯店吹熄燈號 明年2月中旬停業

台北西華飯店明年2月中旬熄燈。(圖/業者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台北西華飯店晚間發出一紙聲明,表示將於2022年2月15日劃上休止符,回顧32年美好時光「點滴銘記心頭」。若客人尚有沒用完的餐券或住宿券,可致電請專人服務。

西華飯店成立於1990年,以「提供如同家人般的親切服務」、「體驗回家的感覺」聞名,專屬客房電梯與公共區域和餐廳巧妙隔離,保護貴賓隱私及寧靜安全,細膩的服務獲得國內外政商名流青睞,也是不少人造訪台北指定入住的飯店,包括柴契爾夫人、老布希總統夫婦、李安、郭富城、周潤發等政要影視名人都曾入住。

但疫情延續兩年,海外旅客進不來,都會飯店經營得十分辛苦。因此,台北市透過危老和都更改建的建物越來越多,包含國賓、華國、六福客棧、台北馥敦飯店等,都是看中飯店地理位置佳,以及高額容積獎勵。

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的西華飯店,附近有松山機場,基地約1050坪,飯店共有地上20層、地下5層建物,總房間數為320間。超過30年的屋齡,今年通過台北市政府核准危老改建,並取得40%容積獎勵。據了解,未來計畫改建為豪宅,「西華」品牌可能也將隨改建走入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張芝瑄)

西華飯店證實,將於明年吹熄燈號。(圖/讀者提供)
西華飯店證實,將於明年吹熄燈號。(圖/讀者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