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數通法擬納管YT臉書 明年中送政院|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美股封關倒數回吐收低

美股封關倒數,週四 (30日) 美國上週第一次申請失業金的數據意外下滑,10年期美債殖利率回落,讓AMD、美光領跌費半,美股四大指數齊收黑。

========

日經創泡沫經濟以來最高封關水準

日經指數31日封關日雖微跌,但今年累計漲幅近5%,創日本1980年代經濟泡沫以來最高封關水準。

========

中共打擊 港股跌幅近10 年最慘

北京持續出重拳監管產業,香港股市在 2021 年遭受重創,12月29日,香港恆生指數收在23086點,年初以來重挫15.2%,全年創2011年以來最大跌幅。

========

台數通法擬納管YT臉書 明年中送政院

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9日公布「數位通訊傳播服務法」(數通法)草案架構,以規範網路中介服務提供者為主,擬將YouTube、Dcard、臉書等大型線上平台服務提供者納入規範,要求業者須做到廣告揭露、說明移除貼文和停權的理由、提供異議機制,業者也有將資訊「限制登載」在共同資料庫的資訊透明義務。這是台灣首度立法納管跨國大型網路平台業者。估計最快要明年6、7月,草案才會出NCC大門、送到行政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