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政見辯論會 林靜儀、顏寬恆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台中選委會昨天(30日)舉辦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政見辯論會,由五位候選人同台說明政見,並回答學者提問。其中受矚目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兩人展開激烈交鋒。

民進黨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我非常心疼,在三個月之內,我們的鄉親要經歷罷免,公投和補選,這麼多民主制度裡面重要的歷程跟抉擇,更痛心在這一次的選舉過程裡面,我們一一證實了地方家族政治勢力的龐大、貪婪、違法和地方主管機關以及政黨的縱容。」

國民黨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顏寬恒:「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這是我們的家,不是傘兵練習場,選舉就空降,選完就離開,假設林靜儀醫師當選立法委員,代表了不過就是一個數字,在立法院執行蔡總統意志的一個投票機器。難道你還會,追隨民意和你的黨做對抗?」

林靜儀批評中二選區建設遲滯,因為過去的立委沒有為地方爭取建設,強調這次選舉是地方擺脫黑金、政治派系的機會。顏寬恒也有備而來,問鄉親這幾年過得好嗎?批評政府失能。並自述補選過程,遭遇抹黑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