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百張椅子排「彩色火箭」 福星國小振奮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2021年,疫情不但重創萬華區,當地福星國小學生生活也大受影響,疫情趨緩後,學校在2021最後一天上課日,出動40多位老師、家長,用7百多張椅子排出彩色火箭,跟2022字樣,讓學生們提前迎新年。

五顏六色的氣球騰空起飛,2021最後一天上課日,福星國小全校將近上千名學生,齊聚倒數提前迎新年!

位在萬華的福星國小,在疫情期間大受影響。像有單親家庭的學生,爸爸確診所以被迫一起住進防疫旅館隔離,學校原本很擔心學生的心情,但情況卻出乎意料。

福星國小校長 陳清義:「本來想說這小孩子應該會很傷心或者難過,沒想到我們電話在跟他聯絡的時候,發現小孩其實很開心,因為他這一輩子從來沒住過旅館。這個讓我覺得說其實這個社區,還是有很多小朋友需要被照顧。」

也趁疫情趨緩,要提振學生們的心情。校方事先在電腦上設計模擬圖,出動了40多位老師、家長,同心協力花了兩個小時,將700張彩色椅子,排列成一台邁向2022的彩色火箭跟發射塔。

福星國小校長 陳清義:「我們也發現有些小朋友,可能因為家庭的因素,他也沒有機會可以參加,類似跨年的活動,我們就幫孩子做這樣比較大型的一些活動,讓學生能夠感染歡樂的氣氛。」

剛成為雙語國小的福星,學生們還興奮用日文、英文、泰文、西班牙、越南語,大喊新年快樂!

學生:「新年快樂。」

坐上火箭旁,學生一一許下新年心願,希望在2022夢想起飛!

學生:「2022,新年快樂,福星國小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