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加上疫情悶壞了 四重溪溫泉住房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元旦有三天假期,加上台灣本土疫情趨緩,許多遊客趁機出門走走,現在正值屏東的四重溪溫泉季,遊客可以泡湯、欣賞燈光秀。四重溪觀光發展協會表示,悶壞了的遊客,也讓近期四重溪溫泉區,住房滿房。

白色及櫻粉色系的燈飾,鋪設大面積夢幻燈海,搭配各式造型主題燈飾,營造出北國冬春交替氛圍的四重溪溫泉季燈光秀,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到此一遊。

遊客:「整體就是很日式的那一種感覺,而且還有音樂,他打著溫泉季的名號, 就滿吸引人來的了,而且再加上還有這些燈光,其實就大部分的年輕人應該都會想來看一看吧。」

遊客:「針對的他的一個燈光秀,還有他這邊的那個人文風情,然後換一個位置換一個場地,享受體會一下不同的那種氣氛。」

美麗燈光襯映下,各種裝置藝術圍繞的足湯泡湯池,也讓跨年的民眾,在低溫中,感到一絲絲溫暖。

遊客:「很好很棒,很舒服很棒。」

小朋友:「媽媽和爸爸的同事來這裡泡湯,(感覺怎麼樣)很舒服啊,(這裡漂亮嗎)真的很漂亮。」

四重溪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 張正昇:「太火太熱(門)了,就是旅遊大家悶太久了,太熱(門)了啦,變成說你說要共同行銷,其實也不用,近來還不用,因為大家都滿,房間大概都屬於滿房的狀態,(只要假日嗎)假日都滿,平日大概也有5到8成都有。」

屏東縣政府表示,今年四重溪溫泉季,在「四重溪溫泉公園」及「旭海公共浴池」鋪設大面積燈海,讓民眾置身在櫻花樹下泡溫泉,享受不同的泡湯氛圍及新年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