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盤點2021!中共一再誤判美國!中國經濟貿易戰中被打回原形 掉入三個陷阱!繼續割韭菜殺肥羊?2022外交不樂觀!注意習近平健康!|明居正|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1年12月3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今夜告別2021,大家新年平安,多事之年,您會用哪個詞嘗試總結?有人說「抗共」、有人說「極變」。全球、印太、美中、台灣、港澳,有哪些值得總結教訓?世界因應的核心問題中共,我們今晚分三塊,在經濟社會、外交、政治三面向,回顧與預判2022。

年末的香港衝擊一幕又一幕。30日晚間,被迫解散的立場新聞,被捕人員不被交保、被港共的冰冷囚車載走,十多人包括前記者在路邊當起「送車師」,亮起手機燈、高喊加油,跟著囚車一路走、一路跑、一路狂奔,要用所有力量,告訴囚車上的人,珍重、同心、不孤單。
這在2019以來就是香港常見街景,只是如今,媒體記者,從社會的守護者紀錄者,也變成了送車師、成了囚車上的人。這一幕折射的,是太多太多被強迫遺忘、被妖魔化、被消失、被消逝的 被中共迫害者。讓我們記著他們,在與神同行的路上。

近年常聽人們說一句話,「你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今夜,我們一起跨年,2022,在不安的歲月許下願望,我們更多人一起分擔、分享,那不是絕望,而是希望的重量。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一起為我們解析重要時事,展望202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