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年嗨翻高雄 周杰倫驚喜現身線上版開唱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同時也邀金曲歌王周杰倫在線上演唱會驚喜現身。(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同時也邀金曲歌王周杰倫在線上演唱會驚喜現身。周杰倫更邀請五月天合作音樂作品,連歌名「Friday週五」都想好。

五月天此次線上演唱會以電影規格打造,採XR延展實境,耗時4個月。為了陪伴歌迷倒數,五月天一開始就演唱「離開地球表面」,並搭乘直升機出場,同時還拍下高雄港區、愛河畔等美景。阿信表示,「每一年的跨年,其實只要這邊一起在打打鬧鬧,然後唱唱歌啊,就覺得在過去一年不管有什麼樣苦難,笑一笑就忘了。」

線上演唱會也邀請周杰倫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龍捲風」,6人也一起許下新年願望,石頭和冠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怪獸說:「我希望以後每年除了可以在線上跟大家見面,還可以在演唱會上面對面跟大家近距離見面。」瑪莎則幫歌迷催生周杰倫新專輯,讓周杰倫笑回想和五月天合作音樂作品,歌名就叫「Friday週五」。

實體演唱會上,怪獸則說,這幾年能夠舉辦演唱會都很不容易,每個人還要全程戴口罩,「但五月天每次辦演唱會,你們都還是會在,非常感謝。」冠佑則想到2015年,五月天沒有跨年開唱反而有點不習慣,「所以每次到這時都很珍惜,也很開心,五月天很大的幸運就是能跟你們度過。」

瑪莎則笑說希望大家不要保留體力,「都已經在一年的最後一天了,還要保留什麼體力啊?希望大家結束之後可以一起爬著出去。」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