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 男子放風箏被拉到9公尺高空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斯里蘭卡一名男子於12月18日在放風箏時,被強風抬升到半空中,而且吊在空中約一分鐘的時間,直到他鬆開繩索才摔落地面。所幸他只受到輕傷,並無大礙。但這個驚險畫面卻讓其他人捏了一把冷汗。

據印度時報電視台(Times Now)報導,這個名叫馬諾哈蘭(Nadarasa Manoharan)的男子當天在斯里蘭卡的賈夫納區(Jaffna District)與其他人一起放大型風箏。

突然一陣強風吹來,他身後的其他5個人都鬆開手中的黃麻繩索,只有他繼續抓著,結果他被拉抬到距離地面約30英尺(9公尺)的空中。

他表示,當他吊在半空中時,他緊抓著黃麻繩索,不敢往下看。直到他的手麻了,他才鬆手,接著直接摔落地面。他隨後被送到附近的醫院治療。儘管他從半空中摔落,但他只受了輕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