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元旦駐守新北升旗 傳侯家軍將投入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迎接2022年的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市府同仁,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三位侯家軍傳出將投入市議員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帶著6位科展成績優異的學生,一同領唱國歌,還找來學生儀隊,進行操槍表演。新北市政府自辦元旦升旗典禮,迎接2022,侯友宜許下新希望。

新北市長 侯友宜:「經濟的困頓,物價的高漲,薪資上漲有限,我們更要用公平正義的態度,讓我們在這塊土地生活的新北市民,每一個人都能夠安居樂業。」

國民黨辦的升旗典禮,侯友宜沒現身,核四公投曾被外界認為和黨中央不同調,但侯友宜輕鬆看。

新北市長 侯友宜:「彩虹之美是因為走過風雨以後,多元顏色共融,才會讓我們國家人民團結,欣欣向榮。」

旗下的侯家軍,市府3位副發言人,包括呂家愷、蔡畹?也傳出將投入市議員選舉。戴湘儀被點名布局新莊選區。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我的團隊裡面,他們念茲在茲的,都是為新北市市民努力做事,期待能夠做出好成績,讓這個城市能進步。」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蔡畹鎣:「因為離選舉其實還有一段距離,所以目前還是先把,市政的工作做好為優先,和市長一起打拚,和市府團隊一起打拚。」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戴湘儀:「畢竟這個決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再給我一段時間,我會好好的慎重地思考過後,做出一個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