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元旦升旗領唱國歌:唱國歌很光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今年的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領60位醫護人員,領唱國歌。陳時中全程脫口罩,一字不漏唱完,他說,在家有偷偷練習過,並強調唱國歌,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衛福部長 陳時中:「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元旦府前升旗典禮,衛福部長陳時中身穿白袍,率領60多位醫護人員代表,領唱國歌。

衛福部長 陳時中:「升旗唱國歌是一件很高興,而且也榮譽的事情。昨天下午我有在家裡練,因為平常沒什麼機會可以大聲唱。當然我太太就會出來,跟我指導一下節拍,(給自己打幾分?)不知道,就很高興吧。」

由醫師、護理師、藥師、牙醫、中醫等五大醫事公會的代表,登台大合唱。領唱行列中,有因為「熱舞新娘」影片爆紅的美女醫師曹玉婷。今年升旗典禮,主題為「堅韌台灣立足世界」,就是為了感謝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對抗疫情。

典禮司儀:「敬禮。」

不同於去年,今年疫情趨緩,升旗典禮開放民眾入場。總統府前變成大型演唱會現場,包含「拍謝少年」,還有由醫護人員組成的「重症搖滾」樂團,都讓大批民眾拿著國旗,跟著節奏搖擺。另外還有老字號的三軍樂儀隊,以及北一女樂儀旗隊,接連演出。宣告新的一年,正式展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